Yukiji

安安大家好啊!

守護甜心X排球少年

6。度假

一台車停在千月家門口

大小姐到了哦“司機”
好謝謝你“夢”
我們下車吧!日向你們先去拿你們的行李
嗯嗯“日”
我們先進去吃晚餐吧!“夢”
黑尾你們要跟好哦!不要迷路哦“茉”
黑尾三條線-_-|||
哇哇哇哇“日向”(非常驚訝的大叫)
我先帶你們去房間放行李,今天比較特別,大家一起同一間,明天在分4 4 “夢”
嗯嗯“夜”
哇哇哇(日向跟影山大叫)
好好高級的房子啊!“木”
就這間了,東西放一放,跟我來吧!“夢”

在餐桌

明天放連我們一起去我家的私人海邊要不要啊“夢”
好啊!“日”
我們那裡還有私人的排球館哦!“茉”
排球!~~~“日,影,木兔”
洗澡的話我們男女泡澡是一起的“茉”
一…一起!!“日”《不禁臉紅》
日向可真是純情“黑”
日向呆子"影山"
難道你看過女生裸體嗎!黑尾前輩“日”
原來黑尾你……“木兔”
黑尾前輩“赤葦”
喂!!“黑尾”
你們...!!“夢”
溫度瞬間降到零下20000度
好好好冷…………“研”
小黑外套借我“研”
喔...喔“黑”

浴室

(男)

哇!黑尾你身材真結實啊!“空海”
唉啊啊還好啦!你也不錯啊!“黑”
不過近看才真的覺得列夫真高啊!“空海”
我踢"夜"夜久一技飛踢踢向空海
哇!我閃"空海"
反應力真不錯!"黑尾"
身高對夜久來說是禁忌"黑尾小聲的跟空海說"
哦原來,抱歉抱歉"空海"
嗯嗯嗯………………“日”
啊哈哈哈沒有惡意“空海”
……“研磨”
走走走趕緊來去洗澡吧!“黑”
大約10分鐘後
哇!真舒服啊!“木”
真的很不錯“赤”
不過女生那裡是怎麼了啊!從剛剛就很多聲音欸??“黑”
難不成小黑你想偷看嗎?“研”
才沒有ㄌㄟ“黑”
原來黑尾是這種人啊!“木”
黑尾前輩..."日向,灰羽,影山,赤葦"
喂喂我才不會那麼做好嗎“黑”

(女浴室)

哇!夢你變了以後,身材也變了!!“歌唄”
哪有啊!“夢”
茉你也變高了呢“歌”
謝謝誇獎哈哈哈“茉”
哇!夢的肌膚超水嫩的!!你有用什麼保養嗎?“歌唄”
蛤!“夢”
沒有啦“夢”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浴室)
………………眾人三條線|||
原來啊!“黑”
嗯……“研”
研磨你怎麼了“黑”
想睡覺?“黑”
在泡一下就好了“黑”
嗯“研”
(女浴室)
走吧!我們去泡澡“茉”
嗯嗯“夢”
(泡澡的地方[男女一起])

你們可真久啊!“空海”
哪有啊……“夢”
哇好舒服啊“茉”
木兔、影山、日向、灰羽(盯.....)
你你們在看哪裡……“歌”
一群變態“茉”
下流“雪夢”
別把我們跟他們混為一談“赤,夜”
我可是很純潔的好嗎!"黑尾"
小黑不要亂動……“研磨”
喔哦“黑”
........."夢,茉,歌三條線|||"
噗哈哈哈~~~“大家”
(大房間)
研磨趕快吹頭髮啊!會感冒的“黑”
不要……“研”

然後又是枕頭大戰

翌日

千月家的車子停在千月家的別墅之一門口
下車吧!已經到了哦“夢”
哇哇哇“日”
你家到底多有錢啊?“夜”
不要問,你會怕“茉”
快進去吧!不是想打排球嗎!“夢”
喔喔!“日”

進到裡面

哇~~“排少全體”
1樓是客廳,廚房,飯廳“哇“日影””
這只是前2分之1,後2分之1是排球場,游泳池“夢”
哇~“排少全體”
再來,2樓是臥室,有5間,我們有12個人,我跟茉、歌唄,空海跟日向還有影山,黑尾跟研磨,夜久跟灰羽,木兔跟赤葦,自己選一間喜歡的房間吧!東西放一放後,我們先來去游泳吧!“夢”
我們會在這裡待2個禮拜,你們排球可以打到爽“茉”
好啊!“日”
那就等等見嘍“夢”

15分鐘後…

大家好了嗎?“夢”
翔陽還沒出來“研磨”
那黑尾你幫我進去看看他們在做什麼“夢”
交給我吧!“黑”

日&影的房間

笨蛋日向“影”
我有什麼辦法嘛!就忘了帶嘛!“日”
你們在幹嘛!怎麼那麼久“黑”
日向忘記帶泳褲了!“影”
忘記了沒關係啊!我有辦法“夢”
這裡有一台機器可以一你的想像做出你要的衣服,不過只限這世界上有的材質“歌”
哦哦哦好酷啊!“日”
走吧!“夢”
嗯嗯“日”
不曉得日向以後該怎麼辦啊…“黑”
5分鐘後…
醬醬好了“茉”
哇好厲害啊!“日”
趕快穿上!“影”
來去游泳嘍“日”
夢&茉&歌把外套脫掉之後,一群人臉不禁都紅了
下流“夢”
(Yukiji:骯髒……啊不是啦)
不不不只是因為你們的身材太好了……“夜”
謝謝誇獎啊!“歌唄”
1小時後
我們來去吃中餐吧!“夢”
衣服換好後都到客廳集合“茉”
20分鐘後
要去哪裡吃啊?“日”
這裡“歌”
這裡??“影”
來嘗嘗我們3個的手藝吧!“茉”
哇喔喔!!“日”
30分鐘後
好了來吃吧!有意大利麵、沙拉還有蘋果派“夢”
蘋果派!!“研”
我做了很多,可以多吃一點“雪夢”
40分鐘後
我吃飽了!“影山,日向,木兔,列夫”
非常好吃!“赤葦”
還好啦“夢”
休息一下換運動服後來去打排球吧!“夢”
好欸!“日”

下一篇

比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