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ji

安安大家好啊!

守護甜心X排球少年

5。遇見排球少年

在市區

今天玩的真開心啊!“空海”
夢 茉你們在那邊的公園等我們一下,我跟空海去買飲料“歌唄”
嗯嗯好啊!我們走吧!茉“夢”
嗯嗯姐姐“茉”
公園裡
姐姐我去一下廁所,等一下就回來了“茉”
嗯我知道了要小心哦“夢”
嗯“茉”
終於沒有人了……嗚…嗚嗚嗚嗚“夢”(眼淚又緩緩的從紫色眼瞳裡流出來了)

不遠處有一面排球網子

欸欸影山“日向”
嗯??幹嘛“影山”
那裡好像有人在哭欸!“日向”
嘿嘿嘿!我們過去看看吧!“木兔”
走吧赤葦“木兔”
嗯“赤葦”
我們也過去看看吧!黑尾,研磨“夜久”
好啊!“黑尾”
隨便“研磨”
那個小姐你沒事吧?“日向”
嗯……我沒事,只是想到不好的回憶……“夢”
說出來吧!說出來對心裡比較好“夜久”
嗯嗯……就是這樣就是那樣………………“夢”
什……什麼!!!“全體”
哪個叫什麼唯世的屁孩太過分了!!!“影山”
我們幫你一起報仇“灰羽”
嗯嗯謝謝你們“夢”
喂!~你們要對夢做什麼!!“空海”
不不不你誤會了,我們只是在旁邊練習排球,看到這位小姐好像很傷心,來關心她一下啦!!“日向”
喔喔!不好意思差點誤會你們了……“空海”
不會不會“黑”
他們說也要幫我們一起報仇!“夢”
你們如果要幫我們一起報仇的話就要轉學哦!“茉”
是轉到愛莉絲哦“歌唄”
你們的學費、日常用品還有住的地方我都可以幫你們弄好“夢”
欸!!!我們可是有8人欸!!在怎麼樣也不太可能有那麼多錢吧!“夜”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夢”
誰??“影”
我可是千月雪夢欸!!“夢”
千•月•雪•夢……欸!!!!!是那個世界第一富千月集團的大女兒對吧!?“夜”
沒錯!我就是!這樣還會覺得我沒辦法出錢嗎!“夢”
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轉學??“日”
今天晚上就來我家住吧!“茉”
那我們現在回去跟家裡的人說,還有收拾一些基本用品“黑”
嗯嗯我們會在這公園等你們,你們都到了在打電話給我08xxxxxxxx“夢”
知道了“黑”
那就等一下見嘍“夜”
嗯嗯BYEBYE“茉”

一小時後…………

鈴鈴鈴鈴鈴
哦看來好了欸!“夢”
喂,雪夢嗎?“黑”
沒錯,你們都到了嗎?“夢”
都到了,我們都在下午的那個公園哦“黑”
知道了,我們現在過去等一下哦“夢”
嗯嗯“黑”
茉,請管家開12人的車來“夢”
知道了姐姐“茉”

公園

你們等一下哦,車子就要到了“茉”
啊車子到了“茉”
哪裡??哪一台??“日”
那一台“夢”(夢指向長形黑色的禮車)
那尼……!“灰”°Д°
好好好高級“夜”
快上車吧!“夢”
好……好“影”
(Yukiji:ㄎㄎㄎㄎ看傻眼了吧!)

高級禮車上……

對了!我們都,還沒有自我介紹欸!!“空海”
對欸!“灰”
那我們先開始!!“日”
我先,我是日向翔陽“日”
我是影山飛雄“影”
我是灰羽列夫“灰”
我是黑尾鉄朗“黑”
我是孤爪研磨“研”
我是夜久衛輔“夜”
我是木兔光太郎“木”
我是赤葦京治“赤”
換我們“夢”
我是千月雪夢“夢”
我是千月雪茉“茉”
我是月詠歌唄“歌”
我是相馬空海“空”
(久違的甜心出來了)
夢,我們感覺他們也有甜心!!“夢的甜心們”
嗯是嗎!我問問看“夢”
哪個你們看得到他們嗎?
(夢指向千蘭他們)
哇 看的到欸!!“日”
你們是不是也有守護甜心??“茉”
你是指這個嗎?“黑”(黑從包包裡拿出一顆蛋)
沒錯就是這個“夢”
欸!!我也有欸“日,影,灰,木”
我們也有“夜,赤,研”
我是一回家後,就看到床上有一顆蛋“影”
欸我們也是“日,夜,灰,木”
我們也是“黑,赤,研”
(遠處傳來 不可能不可能 的聲音)
夢我感覺到惡蛋了“千戴”
嗯嗯,司機停車“夢”
是“司機”
(夢下車)
怎麼了嗎?“日”
你們一起下車看就知道了“茉”
不可能不可能“惡蛋”
夢,跟我吧!“萬雪”
嗯嗯“夢”
夢之記憶.解鎖
夢+萬雪
變身.甜心女王
千雪紛飛“夢”
惡蛋淨化中……
謝謝你雪夢“心靈之蛋”
哇塞!!好強啊!“日”
我們也能嗎?“日”(非常興奮)
嗯……我也不知道欸!問問萬雪“夢”
只要你們相信自己的心就可以“萬雪”
那他們的咒語是??跟我們一樣喜還是以前那個“夢”
你們的也是跟夢的一樣哦!“萬雪”

這時日向他們手上的蛋出現裂痕

喀嚓

你們好啊!“8個守護甜心誕生”
哦哦哦!!“日”(日向一臉興奮)
我是小日“小日”
我是小影“小影”
我是小黑“小黑”
我是小研“小研”
我是小木“小木”
我是小夜“小夜”
我是小灰“小灰”
我是小赤“小赤”
(外表皆為日向他們的縮小版)
好可愛啊!“日”
快上車吧!回到我家在來慢慢跟你們說“夢”
嗯嗯好啊!“日”(非常興奮)
茉,跟家裡說準備12個人的晚餐“夢”
嗯嗯我知道了“茉”
下一篇

度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