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ji

安安大家好啊!

守護甜心X排球少年

7。比賽

排球場

哇!!“日”
好大啊!“黑”
我們來分隊吧!“夢”
有哪些人要打??“夢”
我不打“茉,研磨”
有 我,歌,空,黑,日,影,木,赤,夜,灰,“夢”
那就55吧!“茉”
要當隊長的請舉手“夢”
我“日,木”
你們猜拳,贏的先選隊員“黑”
剪刀石頭布“日,木”
嘿嘿嘿我贏了“木”
我要選赤葦“木”
我要選影山“日”(Yukiji:果然是先選自己的二傳手啊)
黑尾“木”
列夫“日”
夜久“木”
空海“日”
那就雪夢“木”
歌唄“日”
A隊,隊長木兔,成員赤葦,黑尾,夜久,雪夢。
B隊,隊長日向,成員影山,列夫,空海,歌唄。“茉”
我當裁判“茉”
此時,研磨正在旁邊專心的玩電玩
OK“日”
一局定勝負,15分“夢”
來吧!“日”
我不會手下留情的哦!“夢微微的笑著說”
欸??!“日”
小心他們的快攻哦!“黑”
我有看過,我還可以接到呢!“夢”
自信滿滿的!不錯哦“夜”
開始“茉”
影山發球
被黑尾穩穩的接住了
傳給我“木”
木兔前輩“赤”
木兔打出一個漂亮的直球
嘿嘿嘿“木”
換雪夢你發球“赤”
看我的吧!“夢”
碰!
雪夢打出了讓大家吃驚的跳發球!!
那那不是及川的恐怖發球嗎๏_๏!“日”
這只是我4成的力量“夢”
欸欸欸欸欸欸°Д° °Д° °Д°“灰”
我剛剛有說過我不會手下留情的!“夢”
這次我用3成的力量好了“夢”
碰!
這次被影山接到了,不過陣型亂了。
空海幫忙拖球給日向“影”
沒問題“空”
空海傳給日向普通的傳球後,日向想起木兔用過的招數,把球輕輕的打在攔網上
把球傳給我“日”

球非常快速的往夢那邊過去,所有人都沒能即時反應過來,只有夢以非常人的反應力接球並對木兔說
讓你打打看吧“夢”
哦!好啊!“木”
雪夢舉球給木兔,球到了木兔的面前時真的像影山的一樣停下來了

日向他們反應不過來,全部傻掉了
嘿嘿嘿“木”
我…我們的招式“日”
沒有錯,我在電視上看一次就學會了“夢”
Gan!!不是吧!“影”
沒錯就是,你們想不想看看牛若的扣球“夢”
欸欸!!!°Д°“日”
我想看看!!“影”
可以啊!牛若的扣球只是我5成的力量而已“夢”
而已...“黑”
赤葦下一球麻煩你了“夢”
我知道了“赤”
黑尾發球,日向穩穩的接住,影山舉球給日向,日向打過去後,夜久穩穩的接住給赤葦
雪夢“赤”
看我的“夢”
哈!“夢”
碰~
攔網硬深深的被雪夢打的球給打破了(只是彈開而已)
球落地後馬上彈起來到大約二樓的高度
哇塞“夜”
好…好…好恐怖“日”

鈴鈴鈴鈴鈴
雪夢的手機響了
喂……“夢”
嗯嗯嗯嗯嗯嗯……“夢”
好我知道了“夢”
再見“夢”
怎麼了嗎?“茉”
我們明天就得去上課,而且是去聖夜“夢”
什麼!!“茉”
沒關係反正是時候該報仇了“夢”
你們還要繼續打嗎?!“夢”
算…算了,我們練強一點在比“日”
我可以幫你們練習,不過要改天了“夢”
我們去吃晚餐吧!時間不早了“夢”
晚餐吃什麼??“日”
來去吃拉麵要不要“空”
好啊!“木”
沒有意見“其他人”
再來比賽吧!歌唄“空”
比就比誰怕誰“歌”

拉麵店

哇!“黑”
真快“夜久”
小黑,給你,我吃不下了“研磨”
喔哦“黑”
YA我贏了“空海”
嗯嗯……再比一場“歌唄”
來啊!“空海”
我們也要“日,影,灰,木”
好啊!“空海”
勝負揭曉
1 空海 2 歌唄 3日向 4 影山 5 木兔 6 列夫
你們太強了“列夫”
我們回去吧!“夢”

在街上

齁唯世!好不好啦“依月”
嗯…好吧“唯世”

(夢心想 哇操怎麼又遇到那個婊子啊!)
假裝不認識的走過去“夢”(夢小聲的跟茉還有歌唄還有空海說)
嗯嗯了解“歌唄,空海”
我知道了“茉”

回到千月家的別墅後

我們先去洗澡嘍!“夢,茉,歌”
OK“空海”

哪個空海我問你“黑”
嗯??什麼“空海”
日奈森亞夢是一個怎麼樣的人??“黑”
亞夢他是一位單純、又善良der人,只可惜她已經被唯世給殺死了“空”
殺死!!是指內心嗎?“夜”
沒錯“空”
唯世他實在是太過分了“空”
明天你們就會見到那兩個人了“千蘭”
嗯嗯

大家晚安嘍“夢”
晚安“其他人”

下一篇

回到聖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