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ji

安安大家好啊!

守護甜心X排球少年

8。回到聖夜

翌日
欸欸你們看
那3個女生好漂亮啊!
那些男生也蠻帥的欸!!
而且好高啊!
TMD一堆花痴“夢”
我們趕快進去吧“歌唄”
哦嗯“黑”

校長室

碰~

是誰!!這麼大膽“校長”(Yukiji:這句話好像剛聽過不久...)
我!怎樣“夢”
啊啊啊對不起啊千月大小姐“校長”
我要跟守護者同一個班“夢”
是我知道了“校長”

一年星班

今天我們有12個轉學生“二階堂”
1…12個!!“同學”
請進吧!“二階堂”
千月雪夢“夢”
好酷!!“花痴1”
但還是亞夢比較酷“花痴2”
千月雪茉“茉”
好可愛!!“花痴3”
月詠歌唄“歌”
欸欸明星歌唄!“花痴4”
歌唄姐姐好久不見了“唯世”
我不認識你...同學“歌”(Yukiji:噗哈哈哈哈哈)
怎…“唯世”
請你先坐下邊里同學“二階堂”
相馬空海“空”
我是日向翔陽“日”
影山飛雄“影”
我是灰羽列夫“灰”
我是黑尾鉄朗“黑”
孤爪研磨“研”
我是夜久衛輔“夜”
我是木兔光太郎“木”
我是赤葦京治“赤”
花痴省略
老師我們要坐最後一排“夢”
可以啊“二階堂”
上課
夢跟茉還有歌唄都在睡覺
齁……“二階堂”
那個這裡有三題大學級的數學題目,我請3位同學來寫,那就雪夢同學、雪茉同學、歌唄同學“二階堂”
雪夢他們慢慢的走上臺上,夢用0.000001秒的時間寫出答案,茉用0.0001秒寫出,歌唄用0.001秒寫出
二階堂老師能不能以後不要叫我們,讓我們睡覺好嗎!“夢”
哦…好“二階堂”
千絲飛到二階堂旁邊說
老師抱歉,雪夢的個性這樣“千絲”
你……好像……“二階堂”
(依月心想:ㄑㄩ她跩什麼跩)
唯世他們好像都有甜心欸!而且那個叫雪夢的好像有威力很強der甜心呢!“奇蹟”
嗯嗯我們等等去問問看“唯世”
下課
哪個雪夢同學“唯世”
我跟你不熟,不要跟我裝熟,讓人覺得噁心還有請叫我千月同學好嗎!“夢”
哦…好吧“唯世”
有什麼事嗎“夢”
那個請問你有沒有守護甜心“唯世”
有怎樣沒有又怎樣關你屁事“夢”
喂!唯世問你話,你怎麼這樣沒大沒小的啊!“依月”
我怎樣說話關你屁事“雪夢”
此時黑尾跟列夫站起來說(Yukiji:身高鄙視妳~≧∇≦依:什...?!)
你最好不要太自以為是哦“黑尾”
好噁心……“列夫”
你…關你什麼是!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世界87富的獨生女!!“依月”
哦4哦!又怎樣!“夢”
你有比我強一樣“依月”
(Yukiji:廢物87很吵欸)
不然來比賽啊!“依月”
隨便“夢”
比守護甜心的數量“依月”
ㄎㄎㄎ“茉偷笑”
出來吧!紅月藍月
我是紅月/藍月
才兩個?“雪夢”
妳又有很多一樣“依月”
出來吧“夢”
我是千蘭/千奇/千舒/千雅/萬雪/幻/恨
什什麼!!“依月”
你有7個甜心!!“唯世”
是有怎樣不是又怎樣“夢”
勝負揭曉了,雪夢勝利“黑尾”
再來…“依月”
隨便“夢”
比甜心變身,不過你該不會因為沒有HumptyLock而無法變身啊“依月”
你看看就知道了“夢”

皇室花園

我的心.解鎖
依月+紅月
變身 徘色之心

怎麼!不會變身嗎!“依月”

夢之記憶.解鎖
雪夢+幻
變身 幻想夢境

咒語不一樣!!而且他的鎖是耳環形!!!⊙_⊙“唯世”

因為我是甜心女王,幻是胚胎,雪夢當然是用皇室級的咒語,鎖也是更高級的耳環形“萬雪”
甜心女王!!胚胎!!“奇蹟”
沒有錯!“夢”
看我的徘色血恨“依月”

雪夢「非~常」輕鬆的擋下依月的攻擊

什…什麼!“依月”
沒想到新的Joker 這麼廢!讓我不得不同情哪些惡蛋了!啊還是說根本沒有惡蛋被你淨化啊!啊呀呀!真是太廢了“夢”
誰誰說我沒有淨化惡蛋的! “依月”
現在來比賽淨化惡蛋啊!敢不敢“依月”
萬雪!叫1000个惡蛋出來“夢”
沒問題!出來惡蛋“萬雪”
不可能不可能“惡蛋”
怎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惡蛋“唯世”
看你能淨化多少“夢”
怕你啊!“依月”
淨化“依月”
結果沒有一顆惡蛋被淨化……
這叫有淨化!笑死我了!學著點!這才叫淨化“雪夢”
惡蛋聽我命令•淨化“雪夢”
一瞬間1000顆惡蛋全都被雪夢淨化了
好…好強……“唯世”
可惡!“依月”
徘色血恨“依月”
黑暗幻想“夢”
啊啊啊“依月一聲慘叫”(Yukiji:豬嗎!一直叫)
依月與紅月解除變身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夢”
還有不要在以你是世界87富炫耀好嗎!聽了就煩“夢”
還有警告你,最好不要靠近我,不然你那低級的鎖會碎裂“夢”
我才不信ㄌㄟ!“依月”
依月靠近雪夢,結果依月脖子上的鎖馬上碎裂化成灰
什…什麼!我的鎖“依月”
依月你你竟然把鎖弄壞了!“唯世”
我說過了你自己不信的“夢”
只能說你智商太低了…“茉”
你……!“依月”
我怎樣!“茉”
唯世我們快走!“依月”
喔……“唯世”
(唯世:她好像亞夢)

放學後

喂爸爸“依月”
怎麼了我的女兒“爸爸”
學校有人欺負我“依月”
什麼!!“爸爸”
給我兩個壯漢,我要給他一點教訓“依月”
好我知道了,我會派兩個人給你“爸爸”

雪夢一行人在回家的路上

就是他“依月”
知道了“壯漢”
此時,兩個壯漢跑向雪夢,可惜雪夢的驚覺力和動態視力過於常人,馬上跟千蘭形象改造往天空跳起來up and jump,雪茉跟空海都嚇到了,因為有兩個壯漢撲空
你們兩個太嫩了“雪夢”
說是不是藍星依月派你們來的“夢”(眼睛摻雜了噬血的眼神)
對…………“壯漢”
好我知道了,給你們兩個選項1馬上滾離我的視線裡 2自己去跟警察說“夢”
1“壯漢”
馬上滾“夢”
是“壯漢”(飛快的跑走)(Yukiji:不是滾走嗎!)
可惡,那兩個廢物“依月”(Yukiji:啊~妳是有多強一樣,世界8~7富的大~小~姐)

雪夢突然打了一通電話
喂爸爸“夢”
什麼事“爸爸”
把世界87富的股份全買走,讓他們破產“夢”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爸”
等等看好戲吧!“夢”
好戲??“日向”
依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依月你在學校做了什麼是!!“爸爸”(非常生氣)
我……“依月”
我們家被千月集團收購破產!!你說欺負你的人該不會就是千月集團的人!!“爸爸”
什麼!!千月雪夢就是千月集團的人!!“依月”(Yukiji:你腦袋需不需要去看看醫生啊!!┐(´д`)┌)
你給我馬上回來!“爸爸”
是……“依月”
這就是好戲“茉”
啊哈哈哈哈哈太經典啦“木兔”
我們回家吧“夢”

翌日

今天是聖夜的校花比賽,各班要派出同學出賽,不限人數,有人要自願嗎?“二階堂”
老師我!“依月”(Yukiji:第一個的都是最快死的ㄎㄎㄎㄎㄎ)
還有人嗎?推薦的也可以“二階堂”
老師我推薦雪夢大人“同學3”
雪夢同學你願意嗎?“二階堂”
隨便“夢”
比賽就在下午,比賽項目有唱歌、廚藝、裁縫還有其他同學的機智問答“二階堂”
校花非我莫屬了啊哈哈哈哈哈“依月”
眾人……………………

下午

現在開始舉行校花比賽,我先來介紹參賽者“主持人”
1號 王芭單
2號 珍百池
3號 藍星依月
4號 千月雪夢
以上4位

雪夢大人~~~~“草痴”

第一關唱歌
(過程懶得寫)
1號3分
2號4分
3號5分
4號10分
第2關廚藝
1號2分
2號1分
3號4分
4號10分
第3關裁縫
請在10分鐘內設計出一件禮服
30分鐘內製作出來

開始

雪夢設計出一件漸層色的藍紫禮服(根本就是銀河嘛)
依月設計出非常單調的白色禮服
王芭單設計出一件黑色禮服
珍百池設計出一件粉色禮服
1號3分
2號4分
3號2分
4號10分

製作

1號4分
2號3分
3號0分
4號10分

機智問答

一題10分

1.唯世同學喜歡誰“花痴”
依月快速搶答
我藍星依月
錯X
“我還沒問完!唯世以前喜歡誰“花痴”
雪夢搶答
日奈森亞夢,不過亞夢已經跟他分手了!而且唯世重重的傷了亞夢的心“雪夢”
答對O
2………………
3………………
4………………
5………………(懶得打)

總計算
1號12分
2號14分
3號11分
4號90分

千月雪夢獲勝

聖夜的校花就是 千月雪夢同學

教室

那個我們的雪夢同學有話要跟大家說“二階堂”
我就是日奈森亞夢“夢”
什麼!!!!“唯世、依月”
我之前被人陷害,而且有一位認識2年的好朋友還不相信我,只願相信才來不到1天的同學
不過那兩個人應該知道吧!邊里唯世、藍星依月“夢”
什麼!!“全班”
明明當初就是你閃依月巴掌的!!“唯世”
看來我在跟你多說什麼都沒有用了,我直接帶全班去看當時的情況,讓大家評評理“夢”

夢之記憶 解鎖

雪夢+幻
變身 幻想夢境
回憶幻境

全班都回到了當時依月陷害亞夢的時間

(當時的情境)
亞夢我要唯世跟正joker,所有我要把你趕走
說完依月抓起亞夢的手,往自己的臉打過去,此時守護者趕到, 唯世大聲的說"亞夢你這是在做什麼"唯世
我...我什麼都沒有做,是她抓我的手自己打過去的亞夢“亞夢著急的解釋”
我才不信呢!我只相信我看到的"唯世生氣的說"
我相信亞夢絕對不會這麼做“璃茉生氣的對唯世說”

唯世生氣的往亞夢的臉頰打了一把掌,臉頰烙上了紅紅的手掌,可見那一下多大力啊
你你你盡然敢打我
算了,我不想在跟你邊里唯世有關係了,我要退出守護者,HumptyLock 還給你我不要了,兩年的友情竟然比不過一天的友情,這種友情我才不要ㄌㄟ

幻可以了“雪夢”
知道了“幻”

全班回到原本的時間

覺得我是受害者的請舉手“夢”
全部都舉手二階堂也舉手(除了唯世跟依月)
覺得藍星依月是受害者的舉手“夢”
沒有人舉手
(Yukiji:哇,好大的對比啊)
依月你你竟然騙的我,還害我誤會亞夢,跟她分手“唯世”
不!唯世那是假的!!我沒有做那種事“依月”
事實已經在眼前了,你還想裝蒜啊!“歌唄”
依月我要跟你分手“唯世”
什什麼!!你你要跟我分手“依月”
千月雪夢你別忘了我可是世界87富的!!我不會放過你的“依月”
哦是嗎!不過難道你還不知道嗎!你家已經破產嘍!“夢”
你你怎麼知道!“依月”
(Yukiji:真真正正的白痴)
因為我就是買下你家所有股份的千月集團的女兒,雪茉也就是璃茉是我的妹妹,這樣你懂了嗎!“夢”
我……“依月”
滾出去你這個壞蛋!!“同學”
沒錯沒錯你這個傷害亞夢大人的臭婊子“同學1”
哦還有一件事情“夢”
雪夢走到唯世旁邊,狠狠的賞了一巴掌

這是當時你所打的,我把它加倍還給你邊里唯世你這個不要臉的臭王子“夢”(Yukiji:欸?王子,唯世盡然沒有形象改造?!)
就這樣,我再也不會回來這裡,我們要轉去「烏野高中」“夢”
拜託,亞夢不要走,我知道是我的錯了!拜託你不要走“唯世”
不好意思『亞夢』已經被你們兩個殺死了,我是千月雪夢,而且我為什麼要留在這個只有痛苦回憶的學校呢!請你給我一個理由“夢”
我…………“唯世”
再見了各位同學“夢”
二階堂老師謝謝你“夢”
不會不會“二階堂”
老師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千絲”
謝謝你,小絲啊不對是千絲“二階堂”
沒關係老師你還是可以叫我小絲,我會再回來看你的“千絲”
嗯嗯掰掰“二階堂”

下一篇

新的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