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ji

安安大家好啊!

守護甜心X排球少年

9。新的生活

(黑尾他們都回到各自的學校去了;依月則是跟他的父母搬去其他地方;唯世則是繼續孤單的過高中生活)

烏野高中

碰(作:抱歉門君)

辦公室的門被夢很用力打開

是誰!!“老師”
我千月雪夢“夢”
原來是千月集團的大小姐啊!請問來到烏野高中有什麼事?“老師”
啊老師好久不見“日向”
這不是日向嗎!好久不見!!“老師”
老師,雪夢他們要轉來我們學校“日”
欸欸你跟千月集團的雪夢大小姐是朋友“老師”
嗯嗯對啊!“日”
這這是真的嗎?!“老師”
沒錯,我、我妹妹雪茉、月詠歌唄、相馬空海我們4個要轉來這裡“夢”
那你們要哪一班??“老師”
我們4個都要到日向那班“夢”
YA都到我的班級了!!“日”
那社團呢?“老師”
排球“夢”
女子排球對吧?!“老師”
不不不是男子排球“夢”
...“老師”
老是你別看雪夢這樣,她排球超強的!!比牛若還恐怖“日”
嗯真的!“老師”
你不信的話今天放學在來比一場
要不要啊雪夢“日”
誰怕誰啊“夢”
那我先跟日向的班導說一下,你們4個等一下在過來,日向你帶他們參觀校園吧!“老師”
是知道了“日”

上課

各位同學我們班今天有4位轉學生,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
千月雪夢“夢”
我是千月雪茉“茉”
我是月詠歌唄“歌”
我是相馬空海,大家好“空”
你們好“同學”
(4人心想:太好了這裡沒有草痴&花痴)
那你們就坐後面那4個空位“老師”
謝謝老師“茉”
下課

嗨新同學,我可跟你們做朋友嗎?“某1”
ㄟ我也要我也要“某2”
嗯嗯可以啊!“夢”
你們社團要去哪個“某1”
排球社“夢”
男子和女子啊“某2”
不,都是男子“茉”
哇!看來今年來了不得了的人了“某3”
怎麼說“空”
雪夢同學我可以這樣叫你嗎?“某3”
都叫我雪夢就好了“夢”
嗯嗯,雪夢你是世界第一富千月集團的吧!?“某3”
欸欸不可能吧…世界第一富的怎麼可能會來烏野啊!“某2”
我就來啦“夢”
你真的是!!“某1”
沒錯“茉”

上課
數學課

啊!數學課果然還是很無聊啊…“夢”
對啊!“茉 歌”
我要睡覺了,下課在叫我“夢”
OK“歌”

結果3個人都在睡覺,除了空海在認真上課(空海:雖然我會,但我是乖乖上課的乖寶寶)

嗯…雪夢同學跟雪茉同學還有月詠同學,請你們上台解這3題大學級的題目“老師”
嗯……哦“夢,茉,歌”
雪夢用0.000001秒寫完,雪茉用0.00001秒,歌唄用0.0001秒
答…答對“老師”
老師,可以的話上課時可以不要叫醒我們3個嗎!“夢”
哦…嗯我知道了“老師”
(Yukiji:又來啊...)
放學

我們直接去體育館吧!“日”
就你來帶路吧!日向“夢”
正好路上碰到影山
1,2,3,衝啊!“日向”
日向跟影山又開始比賽跑步

體育館

這不是日向跟影山嗎!好久不見了“大地”
隊長,我們班有4個轉學生要加入我們排球隊“日”
你好!"影山"
好啊!"影山"
哦!是誰啊?“菅”
先進去在自我介紹吧“大地”
哦日向,影山!好久不見了“田中”
有4位日向他們班的要加入排球社“大地”

集合“大地大聲的說”

啊澤村同學啊“主任”
主任你怎麼會來這裡“大地”
我來看比賽的“主任”
喔喔~那你們先自我介紹吧!“大地”
千月雪夢“夢”
我是千月雪茉“茉”
我是月詠歌唄“歌”
我是相馬空海“空”
空海你要加入排球社的球員,雪夢同學你們是要經理對吧“大地”

不,我也要當球員,不用上場比賽也沒關係,茉跟歌唄是要當經理沒錯“夢”

誒!你想當球員“田中”(一臉兇惡的表情)
沒錯“夢”(淡定的回答)
你!怎麼不會怕我的表情!!“田中”
嗯沒什麼好害怕的“夢”
大地前輩,你先看看雪夢她的排球在看看吧!讓我們打3對3好不好,而且她的排球可是很恐怖的“日”
嗯好啊!“大地”
那就日向 影山 我 A隊,
雪夢 空海 西谷 B隊“大地”

沒問題,我出5成力量就夠了“夢”
5成!!你是不是太小看我們了“大地”
等等你看就知道了“夢”

下一篇

第二季

練習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