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ji

安安大家好啊!

守護甜心X排球少年

3。真正的友情

媽,我跟茉去市區買要的東西哦!“夢”
等一下夢!“媽”
嗯?“夢”
這卡給你們“媽”
哇!!“茉”
謝謝媽“夢”

市區

一家服飾店

(夢看上了一件深藍色帶點白色雪花的披肩)
這件還不錯,我買了“夢”
等一下!這件是我的!“依月”
《夢:哇操!怎麼這麼塞到遇到他!》
這件上面又沒有寫你的名字!“夢”
我說是我的就是我的“依”
誰理你啊!“夢”
幫我包起來“夢”(夢對服務生說)
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依”
我可是世界87富的女兒啊!“依”
哦是哦所有ㄌㄟ啊不就好棒棒啊“夢”
你你你……“依”
怎樣啦煩死人“夢”
你又是誰蛤!有比我厲害一樣!“依”
我是誰關你屁事!“夢”
小姐包好了“服務生”
謝謝你給我就好了“茉”
走開廢物“夢”

啊啊啊啊啊可惡啊“依”(心中的話)
(作:啊屁啊!87)
姐姐幹的好“茉”
走茉我們去吃可麗餅“夢”
好啊!“茉”
歌唄的演唱會就是今天晚上嗎!“夢”
對啊“茉”
不知道他還認不認得我來……“夢”
一定認的出來的“茉”

晚上

歌唄歌唄~~“歌迷”

哇歌唄真厲害啊!

演唱會結束了,我們去後臺找歌唄吧!“夢”

後臺

請問你是誰(警衛)

我是星那歌唄的朋友,我來找歌唄的“夢”

好的,請進“警衛”
(作:好..好..好容易就進去的後臺)

嗯是誰啊“歌唄”

歌唄“夢”

…你們是誰啊!為什麼會在這裡“歌唄”

我有改變這麼多嗎?連歌唄也認不出我來…“雪夢”

你…是亞夢“歌唄”
太好了你還認得我“雪夢”
不過我現在是叫千月雪夢,這是璃茉,現在是我的妹妹,叫千月雪茉“雪夢”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啊!“歌唄”
我來說說原因吧!………………“茉”(Yukiji:辛苦了)
什麼!那個小鬼國王竟然敢那麼做!虧我小時候對他那麼好!亞夢額不是雪夢我會幫你一起報仇的我永遠都是站在你這邊的“歌唄”
謝謝你歌唄“雪夢”

突然歌唄休息室的門打開了,來了一位男子

歌唄我來找你嘍“神秘男子”
你來啦!空海“歌唄”
欸你是誰啊!“空海”
你也認不出我來啊!“雪夢”
明明昨天才見到“雪夢”
你是…日奈森亞夢!!!“空海”
我現在是叫千月雪夢,璃茉是我的妹妹千月雪茉“雪夢”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啊!“空海”
我就再說一次好了………………“茉”
謝謝你茉“夢”
什麼!唯世竟然做出這種事情來!太不可原諒了“空海”
說著說著,雪夢的眼淚又落下了
雪夢,你不需要為那種人流淚“歌唄”
嗯嗯謝謝你們,謝謝你歌唄“雪夢”
那個夢,你有沒有聽過 愛莉絲學院?“歌唄”
嗯我知道啊!怎麼了嗎?“夢”
我們要不要一起轉學到愛莉絲啊!“歌唄”
為什麼?“茉”
在愛莉絲學院裡,可以讓我們的力量增強“空海”
好啊!我們就一起去愛莉絲吧!“夢”
茉你呢?“歌唄”
姐姐去我就去“茉”
我也要去“空海”

今天你們大家一起去我家過夜好不好,明天一起去辦轉學手續“夢”
當然好啊!“ 雪茉 歌唄 空海”
那我們走吧!“茉”

雪夢家

哈哈哈哈………………

一整晚的枕頭大戰………………

翌日
哇!你們大家快看“空”
嗯…怎麼了“茉”
哇…姐姐你快看“茉”
嗯什麼“夢”
這…“夢”
這裡多了5顆蛋
5顆蛋都打開了
喀嚓
你們好我們是皇室甜心“皇室甜心們”
我是甜心女王萬雪,我的主人是雪夢“萬雪”(粉紅跟白色相間的長髮,眼瞳為粉色,身穿白色禮服)
欸!我的?“夢”
我是甜心公主萬冰,我的主人是雪茉“萬冰”(水藍色眼瞳,水藍色的長髮,身穿銀河藍禮服)
哦~!“茉”
我是甜心歌手萬天,我的主人是歌唄“萬天”
嗯嗯“歌唄”(作:不愧是歌唄好淡定)(身穿黑紅色哥德式的裙子,黑色雙馬尾,紅色眼瞳『參考人物:狂三』)
我是甜心騎士萬地,我的主人是空海“萬地” (紅色頭髮髮型跟空海類似,黑色眼瞳,身穿燕尾服)
哦哦!新朋友“空海”
在旁邊還有一顆純白的蛋也打開了
喀嚓
你們好,我是胚胎 幻,我的主人是雪夢“幻”(白色長髮,身穿白紫相間的長裙『參考人物:EMT』)
胚…胚胎“大家”
是的,我就是你們一直在找的胚胎,我看到了雪夢你經歷的事情了,所有我決定借你力量“幻”
太好了!我們多了好多新夥伴啊!
雪夢這個給你“萬雪”
這是?“夢”
不這跟之前的不同,這個的力量更強大,而且這個耳環式的鎖靠近以前的鎖的話,以前的鎖就會馬上碎掉“萬雪”(雪夢的HumptyLock是雪白色的水滴形狀的耳環)
哇哦“空”
現在就來去辦轉學吧!“夢”(夢和茉已轉學)
走“空海”

下一篇

愛莉絲學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