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ji

安安大家好啊!

守護甜心X排球少年

2。真實身份

到亞夢家了

我回來的“亞夢”
亞夢啊…“爸爸,媽媽”
爸,媽,你們為什麼都在哭“亞夢緊張的問”
坐在沙發上的兩個有錢人是誰?亞夢驚訝ㄉ問
亞夢啊!其實你不是我的女兒,你真實身份是世界第一富(千月集團)的大女兒,璃茉是你的妹妹
,坐在沙發上的這兩位是你真正的爸爸媽媽,當初你媽媽他們被追殺,不得已才把你交給我們照顧,現在你要回去跟他們一起生活

哦 我明白了,什麼時候要走?“亞夢淡定的說”
親媽媽說 等等就要離開了, 你現在去你房間收拾你的行李吧,等等要在去真城家
嗯我知道了“亞夢”
亞夢回到房間收拾東西時無意間看到了唯世送給亞夢的吊飾
嗯……
小蘭幫我把它丟掉“亞夢對小蘭說”
嗯我知道了“小蘭”
不到10分鐘亞夢收拾完行李了(其實亞夢只拿了亞實送的東西跟甜心們的蛋而已)
我們走吧“亞夢”
嗯走吧姐姐“璃茉”

到了一棟像別墅的房子面前

女兒們這裡就是我們家哦“媽媽”
哇~“亞夢璃茉”
快進來吧!“爸爸”
進到房子後
大小姐,二小姐,老爺,夫人歡迎回來“女僕們”
哇!女僕欸!“亞夢璃茉”
先帶她們去各自的房間吧!“爸爸對其中一位女僕說”
是“女僕”
大小姐,二小姐請跟我來
走上2樓後從右邊數來第2間是大小姐的,隔壁第3間是二小姐的的“女僕”嗯嗯謝謝你“亞夢璃茉”
亞夢的房間的壁紙是黑色跟紫色的,紫色的單人床,房間裡還有一股薰衣草的味道
璃茉的房間的壁紙是黃色跟粉紅色,黃色的單人床,房間裡還有一股鬱金香的味道
女兒們啊!明天還不用上學,明天你們就先熟悉這房子和附近吧!上學的事情我明天會在跟你們說的“爸爸”好“亞夢璃茉”
亞夢跟璃茉洗完澡後(亞夢的睡衣是紫色,璃茉是黃色)馬上就躺到床上睡著了

隔天早上

亞夢的房間

亞夢早啊!“小蘭”
欸!你是誰啊!
我是誰!連自己的主人都認不出來了嗎!“亞夢”
你去照照鏡子啊!“米奇”
嗯“亞夢”
啊~我怎麼變成這樣了啊!“亞夢”
亞夢的頭髮變長直髮,顏色變深紫色,眼瞳也是深紫色,櫻桃小嘴,可以說是天使臉孔  魔鬼身材啊!
亞夢變這樣好漂亮啊!“戴雅”
欸小蘭你們也變的不一樣了欸“亞夢”
小蘭的頭髮綁成馬尾,遮陽帽不見了,啦啦隊衣服變成了籃球衣,手上拿的彩球變成籃球(活潑度增加)
米奇的頭髮放下來變長了,貝雷帽縮小,身穿深藍色的禮服(氣質度增加)
小絲的頭髮綁成包包頭,女僕裝是黑白色(優雅度增加)
戴雅就像黑化時的那樣子
欸亞夢你看你的床上“戴雅”
欸又多了2個蛋了欸!“小絲”
一個是黑白相間格子的蛋,一個是完全純白的蛋
喀嚓 
黑白相間的蛋裂開了
你好我叫恨,我是你恨唯世跟依月的心情之下所誕生的“恨”(有讀心術)(灰色長髮,黑色眼瞳,身穿灰白色的和服)
很高興認識你恨“小蘭,米奇,小絲,戴雅”
我一定要對他們報仇“亞夢”
我們一定都會幫助你的亞夢“小蘭,米奇,小絲,戴雅,恨”
謝謝你們“亞夢”
我們去找璃茉吧!“亞夢”
走嘍“甜心們”

璃茉的房間

璃茉你怎麼了啊!長高了欸!而且眼瞳變淡黃色,頭髮變直,還變 乳黃,櫻桃小嘴“嘻嘻”
嘻嘻你也變了欸“璃茉”
髮色雖然一樣不過衣服變成帽T,眼瞳一樣“璃茉”
嘻嘻嘻好好玩啊“嘻嘻”
走吧我們去找姐姐“璃茉”
嘻嘻嘻好啊!“嘻嘻”
出房門
姐姐姐姐你看你看“璃茉”
欸姐姐你也變了欸“璃茉”
茉你也是啊!“亞夢”
你看我又多一個甜心了,他叫恨“亞夢”
哇好可愛啊!“璃茉”
謝謝你的稱讚“恨”
走吧我們去找父母吧!“亞夢”
嗯走吧!“璃茉”
爸爸媽媽早安啊“亞夢璃茉”
我的寶貝女兒們早啊“爸爸”
對了要告訴你們真正的名字啊!我一直忘記“媽媽”
亞夢你的原名是  千月雪夢,璃茉你的原名是千月雪茉
這名字真是好聽啊!“雪夢雪茉”
你們想去聽星那歌唄的演唱會嗎?“媽”
當然想“夢”
票給你們“夢”
太棒了“茉”
下一篇

真正的友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