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ji

安安大家好啊!

守護甜心X排球少年

4。愛莉絲學院

愛莉絲學院

碰!
校長室的門被夢踹開了(作:抱歉啊門君)
是誰敢這麼大膽“校長”
我怎樣“夢”
你是…啊啊真抱歉啊!大小姐“”
知道就好“夢”
我現在就安排你們測愛莉絲“校長”
謝謝“茉”
結果出來了,千月雪夢大小姐的愛莉絲是全…全能
千月雪茉二小姐的是冰
月詠歌唄小姐的是唱歌
相馬空海先生的是運動“校長”
知道了我們的班級在哪裡“夢”
我們沒有年紀制,全部都在星班
謝謝你“茉”
不會“校長”

星班
今天有4位轉學生“老師”
請進

教室是的門又被踹開了(Yukiji:抱歉啊門君)
千月雪夢,愛莉絲是全能“夢”
欸欸千月不就是世界第一富嗎!“同學”
不是吧!全能!“同學”
雪夢同學好漂亮啊!做我女友好不好“草痴”
無聊“夢”
我是千月雪茉,是千月雪夢的妹妹,愛莉絲是冰“茉”
像白痴一樣“茉”
哇!好可愛啊!“草痴”
我是月詠歌唄,愛莉絲是唱歌“歌唄”
月詠不是世界第二富嗎!還有歌唄不是那個很紅的明星星那歌唄嗎!“草痴”
好漂亮啊!“草痴”
我是相馬空海,愛莉絲是運動“空海”
好帥!!!“花痴”
有很多空位你們自己選位子坐吧!“老師”
知道了“夢他們”
上課
下課上課下課
中午
我們去吃中餐吧!“歌唄”
嗯嗯走吧“夢”

餐廳

突然有人趁夢不注意把腳伸到夢前面,害夢跌倒
我操誰啊!“夢”
啊愛啊愛真是不好意思啊“算哪根蔥同學”
你不會道歉嗎!“茉”
我伸個腳,是你自己走過來的欸,我為什麼要道歉!你知道我是誰嗎!“算哪根蔥同學”
我操我道要看看你是誰,地位會比我高嗎!“夢”
我可是世界8+9富的女兒啊!“算哪根蔥同學”
那你知道我又是誰嗎!我是世界第一富的女兒千月雪夢“夢”
什……什麼!世界第一富!!!“算哪根蔥同學”
夢拿起手機,撥給爸爸,
爸爸,請你把世界8+9富的公司全部買走,讓他們破產“夢”
沒問題我的乖女兒“千爸”
鈴鈴
喂,爸爸“算哪根蔥同學”
你在學校招惹誰了啊你!我們家所有的公司全被千月集團買走了!“爸爸”
這……我……先掛了“算哪根蔥同學”
就這樣掰掰“夢”
我們走吧“夢”
嗯嗯
放學後……
我們來去吃拉麵要不要啊“空海”
好啊!“夢”
茉你們呢?“空海”
我都可以“茉”
吃完後……
掰掰啦“夢”
掰掰夢 茉“空海 ”
歌唄我送你回家吧!“空海”
我住在夢他們家啊!“歌唄”
好好啊!“空海”
你們也想一起來嗎!“夢”
可以嗎?“空海”
可以啊!“茉”
太好啦“空海”
欸欸明天放假。我們一起去市區逛街好不好!!“夢”
當然好啊!“歌唄”
那明天早上10點出門哦!“夢”
OK“空海”

下一篇
遇見排球少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