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ji

安安大家好啊!

守護甜心X排球少年

1。轉學生

喂!……喂!亞夢快醒醒啊!
快要遲到了啦!!
小蘭,米奇,小絲,方塊著急的喊著

嗯嗯……現在幾點啊……7點50啊……
等等7點50!!!糟糕啊要遲到了啊!亞夢尖叫著,以0.00001秒的速度起床刷牙還有換衣服(Yukiji:欸欸教教我啊我也想用0.00001秒的速度換衣服啊!)
小蘭!亞夢說著。
是! 形象改造
亞夢跟甜心們從2樓陽台跳出去,快速的飛~往聖夜高中去
過了1分鐘後……

呼!……好險還沒遲到。亞夢氣喘吁吁的說著
亞夢!後面有3個人叫亞夢
嗯? 亞夢回頭看
原來是璃茉跟唯世啊!亞夢開心的看著唯世
額……這對閃爆的情侶又再閃了!“茉”
完蛋了我把墨鏡忘再家裡了°Д°璃茉驚訝的心想

嘿嘿別再放閃了你們這對情侶! 神秘的人說著

卡在亞夢和唯世中間不讓他們繼續放閃的原來是救星空海啊!

感謝你了。璃茉無奈的說著

走走走快遲到了啦!空海對著亞夢他們說

那就來久違的...“跑跑大衝刺”
欸等…  亞夢還沒講完就被空海拉走了

瞬間到了亞夢的教室後…

呼呼呼...亞夢跟唯世他們都氣喘吁吁的。
啊哈哈哈,你們運動量不足啊!空海笑著看亞夢他們

那我先回我的教室啦!Bye 空海大聲的說
我們進去把亞夢 唯世對著亞夢說
嗯 亞夢開心的點頭
又...又放閃了璃茉無奈的說

噹噹噹上課嘍

二階堂走進來,結果又要和大地媽媽親親之時,小絲推了二階堂並說:老師,小心一點啊!
喔喔!謝謝你小絲。二階堂傻乎乎的笑著對小絲說

二階堂:今天有一位轉學生,藍星同學請進
大家好我是藍星依月,我是世界87富的獨生女哦,依月看了看班上的同學,立馬看到了正看著亞夢的唯世(心想,他好帥啊!我一定要搶到手)(Yukiji:無言.....=ω=)
哇!藍星同學好漂亮啊!草痴1
好想要他做我的女朋友啊!草痴2
但還是日奈森亞夢酷 草痴3
酷斃火辣的日奈森亞夢~  一群草痴叫著
無聊 亞夢用0下200度回答
一群笨蛋 璃茉也用0下100度回答
(依月心裡正想著:可惡唯世同學喜歡亞夢,既然這樣我要來陷害她)(Yukiji:驚!!他們都還沒說名字,你就知道誰是誰啊!
依月:要你管)
唯世,那個人好像有守護甜心欸。奇蹟小聲的對唯世說
那我們下課去問問看吧!唯世也小聲的對奇蹟說
下課啦噹噹噹
那個請問藍星同學你有沒有守護甜心?唯世笑笑的對依月說
有啊!紅月藍月出來吧!(我的天,他真的是好帥啊)
你好我是紅月“紅月”
你好我是藍月“藍月”
藍星同學我想邀請你加入守護者可以嗎?唯世問依月
好!當然好 依月非常開心的說

放學啦啦啦(在皇室花園)

這是新加入的成員 藍星依月
你們好 我是藍星依月
你好
依月你當副Joker  唯世對依月說
我想請問一下你們的職位,可以嗎?  依月問守護者們
“當然可以啊!” 唯世
我是K,璃茉是Q, 彌耶是A,亞夢是正Joker 。唯世說完後

對不起我晚到了。亞夢氣喘吁吁的說
小夢啊~彌耶笑笑的說
亞夢他是新加入的守護者“彌耶”
啊我知道,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對不對“亞夢”
嗯沒錯我是今天轉來的 藍星依月“依月”

"我們介紹一下自己的守護甜心吧!"唯世
OK
我先來,我是奇蹟,是唯世的守護甜心"奇蹟"
我是嘻嘻,是璃茉的守護甜心“嘻嘻”
我們是小蘭,米奇,小絲,戴雅,我們是亞夢的守護甜心"小蘭,米奇,小絲,戴雅"
我是蓓蓓,是彌耶的守護甜心"蓓蓓"
我是紅月,是依月的守護甜心"紅月"
我是藍月,是依月的守護甜心“藍月”
那個我對學校還有些不熟悉,亞夢你能不能帶我去認識一下。‘’依月‘’
哦 可以啊“亞夢”
亞夢陪依月走到樹林裡後,依月突然說
亞夢我要正Joker 還有唯世,所以我要把你趕走“依月”
依月說完就抓住亞夢的手,往自己的臉頰狠狠的打過去

這時守護者剛好看到這幕,但以唯世的角度像是亞夢自己打依月的
守護者立刻跑過去,唯世大聲的說"亞夢你這是在做什麼"唯世
我...我什麼都沒有做,是她抓我的手自己打過去的亞夢“亞夢著急的解釋”
我才不信呢!我只相信我看到的"唯世生氣的說"(Yukiji:好好好我知道你智商很低!不必炫耀)
我相信亞夢絕對不會這麼做“璃茉生氣的對唯世說”

唯世生氣的往亞夢的臉頰打了一把掌,臉頰烙上了紅紅的手掌,可見那一下多大力啊
你你你盡然敢打我
算了,我不想在跟你邊里唯世有關係了,我要退出守護者,HumptyLock 還給你我不要了,兩年的友情竟然比不過一天的友情,這種友情我才不要ㄌㄟ
我會回來報仇的!說完亞夢就把HumptyLock往唯世的臉上丟過去(Yukiji:丟的好啊!),唯世依月你們給我記住“亞夢烙下狠話”
但其實亞夢的心在滴血
我也要退出,我相信亞夢“璃茉”
你們都給我記住“亞夢”
走吧亞夢我們趕快離開這裡“璃茉”
嗯“亞夢”

走出校門後……

亞夢我想去你家可以嗎?“璃茉”
當然可以啊!“亞夢”

下一篇
真實的身份

评论